新聞曝光內頁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l2_wc_01

新聞曝光

Nested Applications

news-content

回列表頁

法國巴黎保險總部發起「一百萬小時志工服務」計畫

台灣員工熱情響應 「線上+線下志工活動」推動水保教育
"

 

長期致力於推廣水土保持教育的法國巴黎保險,在疫情期間持續為台灣的環境永續盡己力 ! 法國巴黎保險集團總部發起「一百萬小時志工服務」計畫,鼓勵全球員工擔任志工發揮對社會環境的正面影響力,台灣員工特別於疫情期間透過視訊會議方式,和偏鄉學童一同線上閱讀水土保持繪本,傳遞環境永續的重要性。

 

法國巴黎保險已連續第三年贊助水土保持局的水土保持教育推廣,並與城邦文化藝術基金會合作,開發印刷超過50,000本水保故事繪本和上千套教具,贈送至全台上百間國小和課輔班,同時也舉辦至少40場水保教育校園巡迴活動,受益學生超過50,000名。

 

法國巴黎人壽總經理戴朝暉表示,水土保持是台灣相當重要的課題,今年為實踐集團總部發起的「一百萬小時志工服務」計畫,因應防疫時期還特別透過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的從中牽線,招募員工線上讀水保繪本給偏鄉孩童們聽。員工分享山中精靈的故事,引導孩子培養保護地球和珍惜環境的正確理念,從繪本故事中學習知識的同時,也藉此機會與孩子交流、了解孩童的學習與生活狀況。

 

戴朝暉指出,環境永續發展需長期耕耘努力,今年法國巴黎保險不受疫情影響,與水土保持局、荒野保護協會、安德烈慈善協會合作多場志工活動,擴大號召員工致力於自然山水保護和照顧社會弱勢,未來也將發動百人志工的水保園區、水保教育推進校園、淨灘等志工活動,為總部的100萬志工小時目標,積極展現台灣員工的熱情奉獻。

 

「一百萬小時志工服務」計劃是法國巴黎銀行集團於2019年發起員工公益活動,鼓勵員工利用上班時間進行公益活動,盡己力打造更的環保友善的環境。集團內的每一位員工若每年參與四小時的志工活動,集團總計即可達到目標的一百萬小時。在2019年,已有超過26,000名員工利用工作或私人時間參與志工活動,並累積45,000小時,發揮正面影響力。

"

l2_wc_02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