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曝光內頁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l2_wc_01

新聞曝光

Nested Applications

news-content

回列表頁

法巴「豐利一路發」投資型專案 讓資產配置更多元彈性,有更佳選擇

"

過去民眾多偏好重壓單一商品,追求高報酬帶動資產成長,但隨著金融市場不確定因素增加,高報酬也伴隨著高風險。為降低理財的風險性,民眾亦逐漸了解,多元配置、帶來穩健固定的合理收益,才是資產成長不變的王道。

為讓民眾資產配置更具彈性且多元,投資型保單的專家──法國巴黎人壽,一直以來致力於發展投資型保單,透過其多元、彈性的特色,讓民眾依自身需求打造量身訂做的保障與投資計畫。在2019年甫一開始,法國巴黎人壽遂與兆豐銀行與宏利投信合作,推出「豐利一路發」投資型專案,連結六年到期的新興市債券基金,讓民眾進行資產配置,有更多選擇。「豐利一路發」投資型專案具有以下3大特色。

特色1:持有到期享穩定收益,還有配息及累積機制

法國巴黎人壽「豐利一路發」投資型專案,連結宏利投信推出的「宏利六年到期新興市場債券基金」,以新興市場債券為主,其預定投資組合包括60%的主權債,以及40%的公司債,持債國家包含拉丁美洲、亞洲新興市場以及歐非中東。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特色是,定期投資時間,但能降低市場波動帶來的投資風險;民眾若持有到期,且債券無違約下,屆時會返還投資人債券面額及債券利息,投資收益相對明確。此外,「宏利六年到期新興市場債券基金」也提供配息及累積機制,讓民眾可依自身配置多元選擇。

特色2:年金/壽險+台幣/外幣,資產配置更多元彈性

「豐利一路發」投資型專案有壽險與年金雙平台,有保障需求者,可選擇壽險平台,建構基本保障;沒有保障需求者,則可選擇年金平台,加快資產累積的速度。此外,本保單亦有新台幣與外幣雙平台,外幣平台包含美元、澳幣、南非幣與人民幣等10種外幣,讓保戶可依自身的幣別需求來配置,讓民眾的資產配置更具多元及彈性。

 特色3:三強聯手,汲取特色給消費者不同感受

法國巴黎人壽本次與兆豐銀行和宏利投信合作。兆豐銀行為大型行庫之一,其信用評等與在市場之表現,一直為人所認同,宏利投信是來自加拿大的金融服務業領導品牌,也曾推出過類似的目標到期債券基金,在固定收益投資策略上,經驗豐富。加上法國巴黎人壽深入研究了解投資型保單,三強聯手下必能帶給消費者不同的感受。

法國巴黎人壽也提醒,保戶購買投資型保險保單除投資標的信用風險外,仍應留意匯率風險,並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適合自身需求及承受各項風險能力等因素,才能發揮投資型保險所帶來的投資與保障功能。

"

l2_wc_02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