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曝光內頁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l2_wc_01

新聞曝光

Nested Applications

news-content

回列表頁

一銀攜手法巴推「保享利/保得利」投資型專案 多元投資型保險平台讓保戶更有利

"

「標的波動低、費用率低」的金融工具,這種工具哪裡找?投資型保單專家法國巴黎人壽,與第一銀行、施羅德投信合作,推出「保享利/保得利」投資型專案,提供具備「雙低」特性的投資型保險專案,滿足民眾需求。

 「保享利/保得利」投資型保險專案為連結目標市場最夯、民眾最青睞的6年期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特色為,波動風險性低的中長期投資策略,主要布局一籃債券,到期後債券價格會回到面額,因對市場利率與價格風險相關連性較低,價格受市場波動影響較小,投資人的資產配置於穩健的投資組合,還可享有穩健的收益率。

「保享利/保得利」投資型保險專案主要連結「施羅德2024到期新興市場首選主權債券基金」,以第一銀行為保管銀行,該基金存續期間為6年,主要投資於新興市場主權債,60%為投資等級債券,若在沒有債券信用違約的情況下,具有收取固定債息來源、到期返還面額的特性,在不確定的金融環境下,為保戶提供一個低波動且收益明確的穩健投資工具新選擇。

法國巴黎人壽提供最完整連結目標到期基金保險平台,滿足三明治族渴望「一站式購足」的心態。提供年金保險、壽險兩種選擇,獲得穩定債息收益及可能的貨幣息差收益,提供民眾保障及投資兼具好選擇。針對有外幣需求或本身有多元外幣資產配置的民眾,另外提供多原幣別配置選擇,除了保戶熟悉的新臺幣平台,外幣平台提供了美元、澳幣、歐元、英鎊、日圓、港幣、加幣、紐幣等選擇,最特殊的是,針對近年來民眾配置偏好習慣加入南非幣及人民幣平台供選擇,讓保戶依自身需求來配置。另所連結之「施羅德2024到期新興市場首選主權債券基金」,也有累積型與每季配息2種類型,可依有無現金流需求來規劃。

「保享利/保得利」專案將於723日到810日限時申購,最低躉繳保費為新臺幣30萬元或等值約定外幣金額。

 

"

l2_wc_02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