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曝光內頁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l2_wc_01

新聞曝光

Nested Applications

news-content

回列表頁

「保享利」投資型保險專案,引領投資新局面

"

送走2018年、迎來2019年,每到嶄新的一年,人人都希望自己的財務規畫可以煥然一新,尤其在2018年全球經濟市場略呈現不安定的現象,該如何在2019年走出新風貌、帶來新局面,是很多人重要的理財課題。

但要如何在變化莫測的全球投資環境中,仍讓資產有機會穩健成長?除了做好資產配置,最重要就是要選對穩健成長的金融工具。目前市場上頗受歡迎的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的投資型保單,就是選項之一,因為目標到期債券基金主要連結新興市場債券,若保戶持有到期,且債券無違約下,屆時會返還投資人債券面額及債息,而且相關資訊透明,交易的風險與成本都相對較低,相信能引領民眾在2019年開創投資新局面。

因為如此,投資型保單的專家──法國巴黎人壽,在20191月,結合華南銀行與施羅德投信合作推出「保享利」投資型保險專案連結「施羅德2025到期新興市場雙盈主權債券基金」,其主要投資於全球新興市場國家主權債券,投資組合預計至少60%為投資等級債券,且不投資B-級以下之高風險債券,保戶只要持有6年到期,就有機會讓資產累積。

法國巴黎人壽提供最完整連結目標到期基金保險平台,滿足三明治族渴望「一站式購足」的心態。提供年金保險、壽險兩種選擇,藉由嚴控投資債券風險,以期獲取穩定債息收益,提供民眾保障及投資兼具好選擇。

針對有外幣需求或本身有多元外幣資產配置的民眾,另外提供多元幣別配置選擇,除了保戶熟悉的新臺幣平台,外幣平台提供了美元、澳幣、歐元、英鎊、日圓、港幣、加幣、紐幣等選擇,最特殊的是,針對近年來民眾配置偏好,加入南非幣及人民幣平台供選擇,讓保戶依自身需求來配置。

法國巴黎人壽建議,面對不確定的2019年,以守勢為核心,才能穩健資產。「保享利」投資型保險專案連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在債券無違約下,保戶屆時可領回債券面額及債息;且相對波動低,守得住不理性的投資風險與策略,穩住2019年的走勢,開創投資新局。

「保享利」專案將於17日到 125 日限時申購,最低躉繳保費為新臺幣30萬元或等值約定外幣金額。

法國巴黎人壽最後也提醒,保戶購買投資型保險保單除投資標的信用風險外,仍應留意匯率風險,並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適合自身需求及承受各項風險能力等因素,才能發揮投資型保險所帶來的投資與保障功能。

"

l2_wc_02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