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曝光內頁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l2_wc_01

新聞曝光

巢狀應用程式

news-content

回列表頁

華南銀行、法巴人壽推新帳戶「智慧收益投資帳戶」 讓投資3管齊下

"

近幾年來,由壽險公司以銀行為通路委託投信操作的投資帳戶崛起,由專家代為操作,全天候照顧資產,結合市場趨勢與客戶需求,適合各類型的投資人,讓相關保單成為當紅炸子雞。2018年3月中旬,華南銀行攜手投資型保單專家法國巴黎人壽與安聯投信合作推出「法國巴黎人壽智慧收益投資帳戶」,提供3管齊下的全方位「風險智慧管家」服務,讓投資更安心、更穩健。

「3管」包含「管配置」以風險決定配置比例,顛覆傳統股債配置決定風險的模式;「管開源」則套用安聯投信的主動DNA,發掘並布局潛力市場;「管風險」提供三階段抗跌防護,降低市場下跌對投資帳戶所造成的風險,創造資產長期增值。

此投資帳戶由安聯投信操作,除管配置、管開源、管風險外,同時運用量化與質化分析研判資產配置方向,投資策略搭配嚴謹的風險控管機制,以追求長期穩健報酬的目標。

此外,「法國巴黎人壽智慧收益投資帳戶」提供不同以往的資產撥回機制,「依華南商業銀行每年1月第一個營業日當日公告之美元一年定期存款利率加上3.7%」為資產撥回年率,讓撥回年率隨市場變化調整。
 
「法國巴黎人壽智慧收益投資帳戶」是首檔設計「防護網提高」機制的類全委投資帳戶,在資產上漲時,分批出清部位至安全資產,日日檢視、守護獲利,以達到「資產上漲時防護網伴隨提高」的效果,保戶在任何時間進場,皆享有同樣的保護。另外,除了每月定期資產撥回外,也提供轉投入的方式供選擇,讓現在沒有被動收入需求的保戶,將撥回金額再投入投資標的,讓資產累積成長。

最後,法國巴黎人壽提醒投資人,購買前請先詳閱商品說明書並評估個人風險承受度,以及投資帳戶之資產撥回機制可能由該帳戶之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該帳戶本金支出的部分,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如此才能買到適合個人需求的商品。

 

"

l2_wc_02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