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曝光內頁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l2_wc_01

新聞曝光

巢狀應用程式

news-content

回列表頁

法國巴黎人壽新春教戰─年終紅包理財術

及早規劃美滿人生 鴻運旺旺來分紅保單助放大未來保障

一年之計在於春,隨著年終獎金與紅包壓歲錢入袋,該如何將辛苦得來的成果妥善運用、發揮更大價值 ? 法國巴黎人壽提醒,新的一年,是重新檢視自己和全家人保險保障的好時機,除了確認基本的意外與醫療保障充足之外,建議也可透過分紅保單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規劃升級。


在近年來國際情勢的諸多不確定性之下,以中長期投資、穩健回報為訴求的分紅保單,成為能協助客戶保護資產周全之工具。法國巴黎人壽表示,分紅保單同時具備「壽險保障」、「紅利分享」之特性,保戶在保險期間內,除了可擁有壽險基本保障之外,還有機會分享由專業團隊投資管理產生的盈餘。


「法商法國巴黎人壽鴻運旺旺來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為繳費6年、保障終身之壽險商品(註 1),透過持續且有紀律的繳費, 自屆滿第五保單週年日起,保戶即有機會年年享受分紅獲得保障增額(註 2)。該商品採英式分紅計算,將分配的保單紅利直接反映於保額中,讓保障有機會逐年遞增,同時資產也穩定成長,相當適合想用有限預算達到全方位人身及財務保障規劃之三明治族、追求穩健報酬之將屆退休族群,以及預做資產傳承之高資產客戶族群(註 3)。同時,法國巴黎人壽分紅保單-「鴻運旺旺來終身壽險」更擁有以下4大優勢讓保戶更安心地長期持有:


1. 委由專業投資管理:法國巴黎銀行集團為首屈一指的國際金融機構,紮根亞洲市場超過150年。投保鴻運旺旺來終身壽險,透過區隔資產的分紅帳戶運作,由法國巴黎資產管理專家以獲得長期、穩健的投資回報為目標投資管理。


2. 以新台幣計價:無匯率波動風險,長期持有更安心。


3. 不論資金大小皆可規劃:該商品投保保額自新台幣20萬元起至3億元,不論是可支配所得自由度較低的三明治族提前替子女規劃教育基金,或是預算有限的小資族用來達成第一桶金,以及有資產傳承需求的高資產客戶,皆可依自身預算替未來儲備基金。


4. 尊榮VIP服務(註 4) : 年繳化保費達40萬以上且申請電子保單並完成保單簽收之保戶,可享機場接送或家事服務機會二擇一。

 

法國巴黎人壽提醒,在運用年終獎金規劃保險時,應考量經濟狀況,因應人生不同階段、目標及可用資金,在保險商品的選擇規劃也會有不同考量,應瞭解商品特性是否符合自身保障需求及資金規劃目標,並選擇財務穩定的保險公司。身為銀行保險的領導品牌,法國巴黎人壽根據客戶的需求開發保險商品與服務,落實金融平權和保險普及化,同時力求將社會和環境責任融入企業營運、投資及商品中,以實踐企業公民的角色和持續深耕台灣保險市場的決心。 


「法商法國巴黎人壽鴻運旺旺來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詳細商品資訊、注意事項、商品簡介、保單條款及銷售通路請洽法國巴黎人壽客服專線0800-012-899或官方網站。

 

註1 本公司依約給付身故或喪葬費用、完全失能保險金或祝壽保險金其中一項保險金者,本保險契約即終止。
註2 本保險為分紅保險單。保單紅利部分非本保險單之保證給付項目,法國巴黎人壽不保證其給付金額。
註3 稅法相關規定或解釋與實質課稅原則認定,可能影響本商品所涉之給付金額及稅賦。
註4 本服務並非保險契約之權利義務,法國巴黎人壽保有隨時變更或終止之權利,如有異動,以法國巴黎人壽官方網站公告為準,恕不另行通知。本服務由法國巴黎人壽與肯驛國際合作,於符合前述尊榮服務資格之保戶,於該服務提供期間,可以透過肯驛國際申請及預約安排指定之尊榮服務項目。本服務係由特約廠商肯驛國際提供與執行,對於保戶與肯驛國際預約及履行服務過程所生本服務相關爭議,應由服務申請者與肯驛國際自行溝通處理,概與法國巴黎人壽無關。

 

l2_wc_02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