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a13_wc_01

關於我們

Nested Applications

企業社會責任頁面

企業社會責任

秉持以人為本的企業精神,法國巴黎人壽致力成為「未來保險領航者」,遵循集團對ESG的核心策略,強調社會共融、多元包容的企業文化,將社會責任和環境責任融入企業營運、投資及商品中,發揮保險為安定社會力量的核心價值。多年來投入環境保護、社區扶助與弱勢關懷等各面向公益參與,透過實際行動發揮正向影響力,落實永續發展。

 

▪  負責任的投資:將ESG治理原則納入投資與公司營運的目標中。

▪  負責任的產品和服務:建立多元包容的企業文化,採取積極作為讓客戶得到良好的保障,並且不斷提升產品與服務的品質。

▪  落實社區關懷與環境永續:以實際行動支持在地社區、環境保育,並舉辦多場企業志工活動、水土保持教育推廣、對弱勢團體的關懷等,進而達到社會與自然的和諧發展。


「三峽溪淨溪」: 號召超過40名員工及家屬參與,以實際行動支持環境保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捐物做公益 : 與「臻佶祥社會服務協會」合作,招募志工舉辦二手物愛心義賣募款,所得全數捐出支持弱勢關懷。2022年,內部共計捐助近480公斤之物資。

聖誕鞋盒送愛偏鄉 : 連續8年透過聖誕鞋盒送禮活動,累計贈送超過千盒禮物,陪伴偏鄉兒少度過溫暖歲末。

兒童公益市集:招募員工擔任「愛在雲端台北101 兒童公益市集」志工,同時邀請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的弱勢兒童,一圓登上台北101觀景台的特別體驗。

贊助「政大CARDIF 銀保研發中心」:自2011年起長期支持保險教育學術研究,期望透過產學合作,培育在地人才,讓保險教育向下扎根。

水土保育校園巡迴講座:連續4年與水土保持局、城邦基金會合作贈送超過5萬本水保故事繪本及教具給上百間國小和課輔班,並舉辦超過40場校園巡迴講座,傳遞環境永續的重要性。

金融防詐講座:到偏鄉地區幫助鄉村中老年人正確認識金融,掌握基本的理財能力,提高生活質量和安全性。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