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內頁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k2_wc_01

最新消息

Nested Applications

new-news-content

回列表頁

因應2019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之關懷保戶措施

 

武漢肺炎持續升溫,因應法定傳染病疫情變化,法國巴黎人壽秉持關懷保戶立場,更進一步提升保戶服務,法國巴黎人壽保戶如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入住「負壓隔離病房」,該段住院將放寬認定為加護病房核算理賠給付,讓理賠保障更周全。

此外,法國巴黎人壽所有醫療險保單均未將法定傳染病列為除外責任,因此不須擔心所投保的契約將法定傳染病列入除外責任而無法理賠,所有理賠皆依條款規定辦理。

法國巴黎人壽推出之防疫期間相關保戶服務措施,除上述理賠措施外,並在保戶保全服務方面,於適用條件下提供「續期保險費緩繳」、「保險單借款息展延」等防疫服務。防疫期間並呼籲保戶多利用現行的保單線上查詢系統,查詢保單內容或辦理線上變更,以免因疫情影響行使保單權利的不便。

法國巴黎人壽提醒民眾,出入公共場所做好自我防護,保護自己同時也保護他人,並留意飲食安全、避免生食、用肥皂勤洗手、咳嗽配戴口罩等良好個人衛生習慣,降低自身感染疫病的風險,此外,盡量減少到空氣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眾場合活動,如有發熱、呼吸道感染等症狀,請儘快就診。

有關各項防疫保戶服務措施詳情,請洽本公司保戶服務專線0800-012-899或法定傳染病專區(https://life.cardif.com.tw/a311)查閱。

k2_wc_02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