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曝光內頁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l2_wc_01

新聞曝光

Nested Applications

news-content

回列表頁

安心至上的「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 臺灣企銀為保管銀行 銀行通路全面開跑

"

自2017年以來,全球經濟逐漸升溫,亦有研究機構指出,2018年全球及台灣GDP可望有2%以上的表現,但景氣雖轉好,外在環境仍有許多的「不確定性」,該怎麼做才能讓資產配置穩健成長,不管環境怎麼變,民眾的資產都安心不變呢?

投資型保險領導品牌法國巴黎人壽,看到民眾對資產配置希望安心的需求,在2017年6月與臺灣企銀和景順投信共同攜手,推出「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連結第一檔目標到期基金,獲得市場高度好評,並趁勝追擊於2018年1月三強再度聯手,推出連結第二檔目標到期基金。

臺灣企銀總經理周燦煌表示:「 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熱銷成功,主要原因是低波動、收益前景明確,強調「安心」設計獲得保戶一致好評。正因為如此,我們在2018年1月更有信心與法國巴黎人壽、景順投信再度聯手推出「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連結第二檔目標到期基金,相信能夠吸引更多的客戶青睞。其投資門檻低、又可透過投資專家團隊的協助,享受多元有彈性的投資操作;更重要的是它有明確的投資期間、穩健配置,不論是年輕人累積第一桶金、儲存子女教育資金、為退休生活準備,「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都是很合適的財務規劃商品。」

「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連結第二檔目標到期基金為「景順2024到期債券傘型之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主要投資於新興市場債,同時配置高收益債與投資等級債券,且投資組合平均信評維持在投資等級,基金存續期為6年,希望透過穩定而安心的配置,讓保戶可無懼牛熊市場變化,一樣在不確定的環境下,還能擁有穩健低波動的投資工具。

「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還具有2大特色,一是提供壽險、年金雙平台,以及8種外幣貨幣帳戶,滿足民眾準備保障或資產累積,及多元幣別配置的需求,二是目標到期基金提供年配息、累積型2種選擇,讓保戶可依自身需求,選擇領配息享現金收入,還是持續累積投入等到期時再一次領回,提供相對寬闊的彈性,因應保戶不同的財務需求與配置。

另外,除連結目標到期基金,提供收益可期的投資方法外,在目標到期基金到期後,「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還提供「貨幣帳戶」及「共同基金」標的,讓保戶在原有的保險專案內,能有更多樣化的投資選擇,讓投資效益持續不中斷。

景順專業投資團隊具備深厚的目標到期投資產品管理經驗,透過系統的分析、紀錄、監控與判斷,並主動管理市場風險,發掘投資收益機會,讓客戶享有資產配置利基。另外,其投資配置策略以,企業債為主,主權債及類主權債為輔,讓投資組合效益最大化,且平均信評並維持在投資等級,讓保戶在資產配置上達到風險與收益最佳化的目標。

此次「保利多/保得利」保險專案所連結的「景順2024到期債券傘型之新興市場債券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將由臺灣企銀擔任保管銀行。申購時間為1月15日到2月2日,最低躉繳保費為新臺幣30萬元或等值約定外幣金額,並於臺灣企銀、元大銀行、台新銀行、台中商銀、安泰銀行、京城銀行、板信商銀、陽信商業銀行等8 家銀行通路聯賣,想要掌握「持有到期」、「收益前景明確」以及「穩健低波動」之優勢的客戶,敬請把握機會儘速申購。

 

"

l2_wc_02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