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曝光內頁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l2_wc_01

新聞曝光

Nested Applications

news-content

回列表頁

中信、法巴推「好富利」保險專案,掌握投資關鍵321

"

類全委保單一直以來主打專家代操作,廣受市場歡迎。2018年3月中旬,投資型保單專家法國巴黎人壽,與中國信託銀行、中國信託投信攜手推出「好富利」保險專案,連結「動態智慧ETF投資帳戶」,讓投資人穩中求勝、避開風險。

法國巴黎人壽表示,「動態智慧ETF投資帳戶」,強調「聰明投資321」,讓投資人掌握關鍵密碼。「3」指的是3大不同屬性的投資籃,分別為「循環型」、「收益型」及「防禦型」,每一個投資籃均囊括不同類型或產業之股票型ETF,在景氣上、下行時,都能因應市場環境靈活調整,讓資產朝著穩健成長的目標邁進;「2」則代表透過兩大市場關鍵指標,運用數據分析辨識市場氛圍與動能,動態調整資產組合;「1」為1道防線「權重控管機制」,一旦啟動,3大投資籃將同步減碼持股,以減少因市場急劇下跌所造成的損失,以追求穩中求贏。簡言之,此投資帳戶結合動態調整加上智慧投資兩大優勢,利用紀律式買賣操作,大幅降低人力操作判斷失誤的風險;透過日日監控,掌握市場契機,有效聰明管理。

法國巴黎人壽指出,該投資帳戶同時提供類全委保單廣受保戶歡迎的資產撥回機制,並加以改良進化。「好富利」保險專案提供「月月浮動撥回」+「季加碼」機制,依帳戶淨值表現,每月撥回的浮動年化撥回率為3.8%到8%之間,而季加碼則是當淨值達一定水準時,逢2、5、8及 11月會再加碼撥回2%,因此,投資人有機會獲得10%的年化撥回率。

「好富利」保險專案另一個亮點為全新推出『自動保額調整』服務。考量現代人忙碌的生活, 不但時常會忘了檢視自己的投資標的, 也忘了檢查自己的保障額度, 法國巴黎人壽獨家推出自動保額調整機務, 在保戶年齡達41歲及71歲時, 將依照最低約定比例進行保額調整,透過申請此項服務,使保額更貼近各階段壽險需求,符合人生週期規劃。

此外,「好富利」更能升級加購,強化保障功能,保戶可採內扣式附約,加保重大疾病險與意外傷害險附約,不必另行繳費,一張「好富利」,兼顧投資與保障

保戶首次購買最低只需新臺幣10萬元,之後單筆最低2萬元即可增額投入,不但可享有專業代操團隊的服務,兼顧資本利得與固定收益,滿足保戶雙重需求。中國信託銀行表示,面對未來金融市場的不確定性,需要更穩健且放心的金融工具與策略,具有專家代操、因應市場變化靈活配置資產的「好富利」保險專案,將持續因應市場環境變化,穩健守護保戶資產。

"

l2_wc_02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