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曝光內頁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l2_wc_01

新聞曝光

Nested Applications

news-content

回列表頁

法國巴黎人壽與台新投信、台新銀行合作推出「智動因子」投資帳戶

智動因子123 全天候聰明投資
"

受到美國減稅效應遞減、全球貿易戰、主要央行緊縮貨幣等影響投資人傾向於在兼顧風險的前提下平衡配置資產,穩中求勝。投資型保單專家法國巴黎人壽以台新銀行為唯一銷售通路,2019年全新推出台新銀行客戶專屬類全委投資型保單「尊爵威利保險」,透過投資專家代操、不同投資標的配置,協助客戶在投資市場中站穩腳步。連結由法國巴黎人壽、台新銀行和台新投信三強合作攜手推出的「智動因子投資帳戶」,透過台新投信專家團隊代操,投資帳戶依據景氣循環階段投資適合的因子,再依市場情緒調整股票及債券的比重,全天候聰明投資掌握關鍵因子,以期創造超額報酬之效果。

由台新投信代操的「智動因子」投資帳戶股票與債券皆採用smart beta投資策略,它結合主動投資和被動投資兩大優點,能夠突破市值加權指數的限制,為投資者提供更靈活與多樣化的投資組合策略。「智動因子」投資帳戶有三大主軸:1個機制、2個指標、3階撥回。

1個機制:掌握333布局機制,每月依據指標挑選出當月投資組合,將1/3比例之資金配置該子投資組合,每個子投資組合3個月調整一次,此紀律性的投資機制可降低市場周轉率與市場價格衝擊之風險分散效果。

2個指標:採用景氣領先指標(ELIT)研判經濟循環階段,依據經濟循環階段決定股債之投資因子,讓帳戶在景氣上、下行時皆能因應市場變化,提供投資人最適合的投資策略與績效表現;並依據全球市場情緒指標(OGRI)調整股債比重,將全球市場情緒數據化,精準掌握市場脈動,降低投資組合的風險。

3階撥回:「智動因子」投資帳戶提供類全委保單特有的資產撥回方式,其每月以「358」三階段式撥回,帳戶淨值在不同的區間,有不同的年化撥回率,舉例來說,當淨值小於9,則年化撥回率約3%,當淨值大於等於9未達10.5,則年化撥回率約5%,當淨值大於等於10.5,則年化撥回率約8%,如此方式除了讓保戶在帳戶淨值高時能即時分享獲利,在市場波動大時亦有保護淨值之功效。此外,除原有的月撥回外,亦提供「累積」類型,也就是將投資績效直接反應至淨值中,讓客戶選擇,若保戶目前不需要資產撥回金,即可直接享有資產成長之效益。

全新升級的「尊爵威利保險計畫」擁有六星級享受 :

一、小額投資也能享有VIP級的專業代操服務。

二、提供每季加值給付金,每季依前三個月最後一個資產評價日之保單帳戶價值的平均值乘以0.025%做為加值給付金。

三、雙平台特色,壽險平台讓有保障需求的保戶享有壽險保障,年金平台則享有終身年金給付,滿足退休養老需求。

四、提供多元幣別供保戶選擇,並提供精選防禦型共同基金標的,保戶可依需求做好資產配置。

五、保戶達不同階段VIP門檻可享有每月維護費用豁免與帳管費有不同費率等保戶回饋。

六、若客戶選擇新臺幣計價保單,還提供內扣附約服務,保戶可選擇以內扣附約方式投保重大疾病險或意外險,小錢也能買到大保障。

台新銀行、台新投信、法國巴黎人壽三強聯手,讓投資人可以放心做好資產配置,藉由專業團隊的協助,一次完成資產配置及保險保障的規劃,滿足人生各階段財務目標與風險保障。法國巴黎人壽提醒,保戶購買投資型保險保單除投資標的信用風險外,仍應留意匯率風險,並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適合自身需求及承受各項風險能力等因素,才能發揮投資型保險所帶來的投資與保障功能。

"

l2_wc_02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