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曝光內頁 - 法國巴黎人壽

default_wc_01

l2_wc_01

新聞曝光

Nested Applications

news-content

回列表頁

法國巴黎保險集團 轉動台灣向前行

員工熱血鐵馬行 參與締造世界新「騎」蹟
"

在民國一百年的最後一天,在台灣及來自海外的法國巴黎保險集團員工及家屬,組成超過六十人的自行車隊,參與民國一百年壓軸活動「轉動臺灣向前行」,一同見證臺灣締造新「騎」蹟,完成以72,919人同時騎自行車之創舉,打破懸掛十一年之久金氏世界紀錄!

12月31日活動當天早上9點不到,在寒流的極低溫中員工陸續抵達台北『士林官邸公園』門口集合、報到,團員一致地戴著公司訂製金色專用安全帽、團隊識別證、專屬號碼牌與車牌,突顯出團隊齊心協力的氣勢,與企業鮮明的品牌形象。法國巴黎保險台灣區負責人李崇言與法國巴黎人壽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吳澔如亦到場為團隊加油打氣,頻頻與員工及家屬問候與共影,提昇士氣,也增加輕鬆歡樂的氣氛。

另有部分同仁報名當活動志工,穿起藍色志工制服,同時與全台數千名志工投入服務,使活動進行順利成功,也是台灣創造紀錄的無名英雄。

法國巴黎人壽公司台灣分公司總經理吳澔如表示,『我們很高興見到員工參加轉動台灣騎車活動,在忙碌工作之餘,與同事、家人共同參與這難得的年度盛會,體驗輕鬆健康又意義非凡的一刻。同時也是落實法國巴黎保險集團在全球推行的環境保護、節約能源之企業社會責任政策。』

法國巴黎保險對於如此有意義的活動一向支持, 2009年即以兩年新台幣500萬的公益捐贈,提供給臺北市政府作為YouBike微笑單車營運研發經費,並擔任「臺北YouBike微笑單車愛護地球企業合作夥伴」,期望打造健康城市。12月31日當天來自香港地區的同仁,即特別到北市信義區租借YouBike,組成團隊中的亮眼的迷你隊中隊,全程參與這個活動,騎到團隊指定終點站『慈濟關渡園區』。

在新年來到前一刻,這些參與者已為自己與企業留下有趣又珍貴的記憶。除了祝福社會各界繼續轉動下一個一百年外,法國巴黎保險集團也持續以行動響應節能減碳,展現愛護地球的決心!










"

l2_wc_02

com_wc_01

服務專線

  • 服務/申訴專線
    0800-012-899
    公司地址
    110615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79樓

default_wc_03